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结束了

今天是我在SCH做工的最后一天,一早就跑上楼跟joey讲故事,讲到很有感触,她的电脑播着刘力扬的《礼物》,当时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。。。joey问我会不舍得吗?我告诉她那当然咯,毕竟都四年多快接近五年了,呆在那里那么久环境事物是没变过,可是人却换了很多个,从我进工开始的人有:ah lau, venus, 丽云,ah wee, ah xiong, ah xu, kerry, mr tan, philip 到alice, ah chong, ah soong, ah fatt, ah hwi,myo thien, kumar,到 ah tian, ah jian, ah lam, 小如, william 到joey, narut, kumar,ah xiang到现在只相处到三天的max 和今天被william炒掉的新人佩芳。。。大部分的人都相处蛮久的,还真有点怀念以前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在公司闹得时候。不过呢,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我今天过得还蛮开心的,感谢sch里曾和我一起工作的人,我在那里学习了很多。以后也祝愿大家都顺顺利利,平平安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