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看医生

这两天要去做身体检查的, 昨天11点多去,可是我爸说很多人,要等很久很显=='',建议我今天早一点才去。。。结果今天一早八点多就去,结果到门口看到比昨天还更多人,==''真的什么心情都没了,我爸又要赶去做工,没办法,结果还是没看成。。。
不过还是有去看另外一个医生,医生说我敏感不是吃东西照成的,他也说不关吃海鲜问题!!!wooho!!!我可以吃海鲜咯!!! 可是他说是因为环境问题,不可以暴晒,睡觉不要吹冷气, 因为太干燥引起==''。。。。怎么和之前另外一个皮肤医生说得不一样的?是我的敏感病毒变种了?。。。希望那个药有效

2 comments:

  1. 是有抗敏藥啦,可是吃了抵抗力會變弱
    蛋白也可以抗敏感
    :D 美慧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这样哦? 蛋白可以抗敏感?

    ReplyDelete